金鐘最佳主持人陳凱倫兒子陳鋭創立眼鏡品牌,去年三級警戒時曾慘賠百萬、中南部展店也延後,所幸轉型電商獲得不錯成績,明品牌於信義威秀1樓推出為期1個月迪士尼皮克斯快閃活動,也一圓陳銳童年夢。

陳鋭表示:「在我小時候,爸媽就帶我去過美國的迪士尼樂園,真的很感恩父母,長大後我也自己去了香港和日本迪士尼朝聖!」而他對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印象最深,「現場能看到動畫卡通裡的場景跟人物,很不真實,真的太夢幻了!」尤其最愛「玩具總動員」的胡迪和巴斯光年,「從小到大看到他們的玩具必買」。

從創業第1年他就許下與迪士尼合作的願望,努力提升品牌的各項能力,去年終於出現合作曙光,也慎重地將快閃店防疫措施升級,「能跟小時候的夢想合作對我和團隊們來說,都算是一個重大指標吧!」過年期間將常在快閃店服務,撩粉表示:「歡迎大家來找我,一起皮克斯、一起過新年喔!」

陳銳眼鏡品牌推出迪士尼皮克斯聯名商品,明於信義威秀開設為期1個月的快閃店。圖/K...
陳銳眼鏡品牌推出迪士尼皮克斯聯名商品,明於信義威秀開設為期1個月的快閃店。圖/KlassiC. 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為愛背巨債險坐牢、母親病倒 90年代「夯歌原唱」最慘人生
▪ 獨/直擊白家綺變裝逛大街 牽手微捲毛小鮮肉甜蜜動態
▪ 詹雅雯發病至今暴瘦11公斤 右半邊麻痺行走要人攙扶
▪ 偶像女團出道7天就解散!公司認成員約砲粉絲性愛片外流
▪ 爆扶正「橫濱男」後...福原愛官宣新身份 友祝福:為你高興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6066258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efj478y 的頭像
    joanefj478y

    熏蕕不同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