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我家閃光(很無聊的)又抱著兔子猛親~ 然後他突然深吸一口氣, 很高興的跟我說,兔寶很香耶!!! 我說怎麼可能,頂多就是沒有臭味罷了, 你根本就是溺愛她才會覺得什麼都很好, 因為籠子被弄的有點髒,最近實在沒時間洗, 但我被逼的只好聞她一下,整個臉貼在她身上聞=.= 結果!!!! 媽呀!!她真的是香的!!!!!!有一種幽香~ 類似洗完澡皮膚會有的那一種香氣~ 讓我非常的意外@@ 大家的兔寶寶也有嗎?? ps.也像小朋友洗完澡擦了痱子粉的香氣~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efj478y 的頭像
    joanefj478y

    熏蕕不同器

    joanefj47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